是鱿鱼啦~

一个非正经的写文人😃,经常写一些奇奇怪怪的登西~但是没发🤔

闲云野鹤【君主X公子】

【小剧场】(要看到最后哦~)

何:老婆腰好软~老婆夸我帅了,嘿嘿嘿,但老婆不留我QAQ

宋:我……我还不知道是你嘛。

何:(抹眼泪拔刀对着鱿鱼)

鱿鱼:我……我马上写!(灰溜溜跑掉)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宋于州愣是坐了两个时辰,等得魂魄都直打瞌睡。


“成了,多谢前辈。”

“啊?成了哈,不谢不谢,睡觉去喽。”

魂魄手一挥把几人都送了出去,出来的路上几人都安安静静的,连宋于州都没再找何慕野的茬。

 

“看来是赶不回客栈了。”何慕野皱着眉说。“各位在此先歇息,明日再启程前往腹地。”说完找了地方让宋家众人歇息。


“何兄,给。”宋锦言拿着干粮饼递给他。

“谢谢,我不饿,你吃吧。”

 

“啃这硬邦邦的干粮,好难受啊!”一旁的一个小胖子哀嚎道。

“宋庄好好吃你的,有吃的就不错了。”宋于回怼道。

“于哥,我这也是感叹两句嘛。”


话音刚落,大地突然就震动起来,宋锦言看着远处黑压压的一片,顿时脸色大变“快起来有兽潮!!”宋家人都慌了起来。


何慕野皱了皱眉,一把搂住宋锦言,一个巨大的屏障就把在场的人围了起来,兽群仿佛没看到他们一样,精准的越过他们,大概等了一刻钟的功夫大地才停止震动,屏障这才散去,宋锦言定了定神,这才反应过来他还被何慕野搂着腰,猛地挣脱。


“谢……谢谢何兄。”宋锦言道谢。

“不谢。”何慕野放开宋锦言说,气氛略有些尴尬,但很快就被夜色打破。

 

今晚何慕野让宋家人休息自己守夜,扒拉着火堆才不至于让夜晚太过寒冷,撑起屏障才堪堪挡住冰寒刺骨的寒风,没办法,秘境里的气温相差太大,何慕野可不想这时候有人生病。

 

“何兄。”宋锦言到何慕野旁边坐下。

“怎么还不睡。”何慕野轻声问。

“睡不着。”宋锦言看着何慕野说“何兄生得真好看。”


“过奖了。”你是没看见我下面这脸更帅。

“虽然不知何兄的真正实力,但何兄应当出自上届吧。”宋锦言看着火堆说。

 

不不不,我出自仙界嘞,何慕野心里偷笑,看着宋锦言的侧脸越看越喜欢,可惜现在还不是相认的时候,会吓到他的。

 

“公子心里有人。”何慕野说。

“何出此言?”宋锦言看了何慕野一眼,有些诧异。

 

“公子不是在思念人怎会盯着一处想?”

“那照何兄所言,看着你就是爱慕你喽~”宋锦言轻笑着反驳。

“那不一定,说不定公子还真看上我这张俊脸了。”


“这……认识何兄多日才知何兄如此厚颜无耻。”宋锦言遮掩着嘴笑个不停,看得何慕野一脸黑线。

 

“这那算什么厚颜无耻,爱慕人就要说出来,憋在心里不说不难受吗。”何慕野嘀咕着说。

“何兄所言极是,我先去歇息了,后半夜来换何兄。”宋锦言笑眯眯的说。

 

宋锦言靠在何慕野旁的树小歇,但没一会就睡着了,再醒来已经天蒙蒙亮,揉了揉眼睛,抬头看何慕野还守着,起身过去。


“何兄……”宋锦言有些尴尬,自己怎么睡那么久,一点防备都没……


殊不知是何慕野干的,悄悄放了些迷雾让人睡得更熟些,更能好好休息。


“没事,来吃点吧。”何慕野拿了些野果给宋锦言“今天我们就要出去了,兽潮提前代表墓地关闭时间也提前。”

“好。”宋锦言对何慕野的话深信不疑。

 


招呼宋家众人就开始往出口走去,有着何慕野的屏障保护,宋家众人很快就到了墓地出口,路上遇到不少家族,看着宋家往出口走去,不由得疑惑和嘲笑,刚进来两天就着急出去,不是怕了是什么?

 

“就此别过。”何慕野对着宋锦言抱拳。


“何公子不留在宋家?”宋徐问“何公子追求更高境界,宋家可为何公子巡到天材地宝。”


“多谢长老赏识,但我自由惯了,待在一个地方倒是让我不舒服。”何慕野淡淡淡说。

 

“何兄不留,宋家自然不能强求,但何兄以后要是有意去向,宋家欢迎你。”宋锦言说。


“多谢公子,再会。”


关注me~下一章更甜~不要着急🚙🚙会有的啦~然后下一篇要开啥嘞,评论区给个建议~

评论(1)

热度(3)